化工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兴平讲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18 15:12 来源:化工管委会

  1114日下午,按照区委(化工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化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兴平以“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干事创业磅礴力量;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园区转型发展”为题,在化工区管委会机关讲授专题党课。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钱方信,化工区管委会一级调研员傅谦,化工投公司总经理申松杰,园区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和机关科级及以上干部共40余人参加。区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到会指导。

  陈兴平强调,园区党员干部要紧盯建设“湿地中的化工区”这个目标,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加快园区“五大发展”结合起来,同创新思路破解难题结合起来,同真抓实干转变作风结合起来,不断开创新时代化工园区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