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园区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8-10 17:29 来源:化工园区综合处

8月8日上午,化工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兴平主持召开园区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明确责任、主动作为,确保园区各类企业和在建工地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全覆盖。二是按照规范、科学防控,全面提升疫情防控规范化管理水平。三是积极应对、快速处置,统筹抓好防控工地的物资保障和舆情管控工作。四是强化督促检查,确保企业将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五是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同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和街道衔接顺畅。六是进一步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加强信息报送。七是服从指挥、听从安排、不讲条件、抓好落实。

化工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小兵,园区各处室和政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