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美丽乡村” 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10-30 09:56 来源:化工园区计财处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化工园区计财处以建设“美丽乡村”为契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增强为民服务的精准性、实效性。一是积极筹措资金,保障美丽乡村建设。积极争取各级资金保障村湾污水管网铺设、塘堰沟渠治理、道路刷黑改造、停车场建设等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公共厕所、公共服务中心和老年活动中心等公共服务项目;二是统筹优化支出,保障改善民生。清理盘活存量资金,优先安排用于区级康养中心项目、东部地区重点涉水项目、农业项目和管理维护经费等;三是支持乡村振兴,扶持农业发展。整合涉农资金主要用于振兴乡村发展及改善东部地区生态环境等,与此同时对建洲菜薹、建设萝卜等传统特色农产品宣传、推广、生产等给予资金支持,充分提高农产品知名度及销售量,确保农业增产、农民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