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领导带队调研化工园区力诺产业园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1-11 11:53 来源:化工园区经发处

1月7日下午,区委书记,化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苏霓斌带队调研化工园区力诺产业园发展情况。

苏霓斌听取了力诺集团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新增投资项目进展、企业上市以及光伏发电推广与上网等工作情况介绍,参观了力诺旗下热泵与光伏组件产品展示,详细了解其新能源产品特点以及可推广应用的场景。

力诺集团副总裁邹晓红介绍,在今年疫情冲击下,武汉有机克服种种困难,取得了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36%的好成绩,预计2021实现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20%。2020年力诺集团勇担社会责任,向国内多家大型医药、饲料和消杀用品企业及时提供产品,为疫情防控做贡献。

苏霓斌充分肯定了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并取得良好生产经营业绩,并鼓励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加快投资,同时要求各部门积极支持和服务力诺集团。

化工区管委会领导陈兴平、傅谦,区委办公室、园区综合部、规建处、招商处、经发处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