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区分管领导带队检查园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9 08:50 来源:化工园区经发处

9月8日上午,化工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小兵带领园区经发处、相关行业专家到武汉恒阳、中彭化学等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制执行情况,极端天气及自然灾害应急物资储备、应急预案及应急演练、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落实等情况;现场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装置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企业限期整改。

王小兵强调,一是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高度重视企业安全生产体系建设,各部门逐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二是安全应急措施、各种操作规程、规范要落实到位;三是强化巡查检查等管理制度,要认真细致的开展安全隐患自排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要安排专人认真落实整改,确保平稳安全运行。

化工园区经发处,相关行业专家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