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华科学子看青山 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 17:06 来源:人才服务中心

5月24日,我区开展“华科学子看青山 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活动当天,华中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近50人,走进辖区企业武汉钢铁有限公司和武钢日铁(武汉)镀锡板有限公司,开展对接交流合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慧超,武汉钢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胜,区委组织部、团区委、区人才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和武钢有限、武钢日铁镀锡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师生们乘车驶入“新中国钢铁长子”武钢厂区,沉浸式体验“森林中的钢厂”生态之美。在武钢有限展厅,大家听取企业发展历程、科技研发、未来规划介绍;在武钢有限智慧中心,观摩钢铁冶炼的倒罐到脱硫,再到转炉、钢包炉、真空、连铸全产线全流程,现场感受互联网、物联网、数字孪生等技术在钢铁行业的大规模运用;在武钢日铁镀锡板生产现场,听取镀锡板生产工艺介绍,现场观摩机组运行和自动控制过程。在企业工作的华科校友陪同实地参观,与学弟学妹分享了就业创新故事,邀请大家选择青山、共创未来。实地走访企业后,师生们来到青山江滩,听青山故事,游览江滩美景。

下一步,我区将紧抓高校访企拓岗契机,以加强政企校沟通为主线,结合青山产业发展、企业需要,加强与高校对接,组织更多高校到青山开展交流活动,切实推动高校学子精准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