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733569413/2020-874583 发布日期 2020-01-20
发布机构 土地储备中心 有 效 性 有效
标     题 武汉市青山区土地整理储备中心2020年部门预算(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文     号

武汉市青山区土地整理储备中心2020年部门预算(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字号 :  | 
发布时间:2020-01-20  |  发布单位:土地储备中心

  武汉市青山区土地整理储备中心2020年部门预算

  目 录

  第一部分武汉市青山区土地整理储备中心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1.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土地整理储备和旧城改造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

  2.承担全区房屋征收、土地整理储备的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的编制工作;参与全区总体规划、土地利用规划和有关专业规划的制定。

  3.承担区内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规划设计、项目预算的编制工作。

  4.承担区级储备土地的供地相关工作。承担区内土地整理储备项目前期报批和其他有关土地整理储备工作;负责实施储备土地的开发整理工作。具体接受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市重点工程及重大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和用于重大城市基础设施项目资金平衡的土地储备项目等业主单位、危改单位委托,承担委托项目的土地征收整理事务;承担区内土地储备整理试点项目前期报批、资金筹措和土地征收整理事务;承担区内招商引资工业类及其他非经营性项目的前期报批、资金筹措和土地征收整理事务;承担区内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和投资项目土地征收整理事务;承担城中村改造涉及的土地征收整理事务;承担集体土地的征收整理事务。

  5.参与区投融资平台建设,负责项目资金的筹措、跟踪管理工作。

  6.负责本区土地整理储备的档案、信息资料的收集、整理、统计、归档和管理工作。

  7.根据中央编办、工信部关于《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网上名称管理暂行办法》,依法申请注册、使用网上名称。遵守网上名称管理制度,建立健全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保障制度和具体措施。

  8.承办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武汉市青山区土地整理储备中心为区人民政府直属公益一类正处级事业单位。中心设2个内设机构:

  1.办公室。负责本中心综合管理、日常运作工作。负责本中心资产管理工作。负责组织人事工作,开展组织机构、人事劳资、绩效考核、教育培训和制度建设等工作。承担综合管理全区房屋征收、征用与补偿、旧城改造等重要专项资金。

  2.策划部。负责土地整理储备的中长期规划、年度土地储备供应计划、增补计划、编制申报工作。负责编制土地整理储备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负责办理区内土地整理储备项目前期规划手续。

  三、部门人员构成

  武汉市青山区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全额拨款事业编制11名。中心设主任职务1名、副主任职务2名;核定科级领导职数2名。实有在职人数8人。

  第二部分 武汉市青山区土地整理储备中心2020年部门预算表

  一、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三、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四、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六、部门收支总表

  七、部门收入总表

  八、部门支出总表

  九、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十、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第三部分 武汉市青山区土地整理储备中心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安排情况

  三、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安排情况

  四、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安排情况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安排情况

  六、部门收支预算总体安排情况

  七、部门收入预算安排情况

  八、部门支出预算安排情况

  九、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武汉市青山区土地整理储备中心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土地整理储备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

  (二)承担土地储备的中长期规划和年度土地储备供应计划、土地储备资金预算的编制工作;参与全区总体规划、土地利用规划和有关专业规划的制定。

  (三)承担土地储备工作。主要包含土地储备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规划设计、项目预算、资金平衡方案的编制工作,土地整理储备项目前期报批和其他有关土地整理储备工作,储备土地的开发整理工作。

  (四)承担储备土地的供应工作。办理区内土地整理储备项目前期规划手续,开展储备土地招商、供地策划工作,负责拟供地项目的规划设计条件、供地附图测量地籍调查及权属审核等工作,负责拟定拟供储备地块价格,负责组织签订储备土地开发补偿协议、组织土地移交,负责供地资金回笼。

  (五)接受土地整理储备相关委托工作。接受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市重点工程及重大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和用于重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资金平衡的土地储备项目等业主单位、危改单位委托,承担委托项目的土地征收整理。

  (六)承担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和投资项目土地征收整理;承担城中村改造涉及的土地整理储备;承担集体土地的整理储备。

  (七)负责本区土地整理储备的档案、信息资料的收集、整理、统计、归档和管理工作。

  (八)承办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纳入武汉市青山区土地整理储备中心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预算单位包括本级机关及下属0个二级单位。

  三、部门人员构成

  武汉市青山区土地整理储备中心总编制人数11人,其中:行政编制0人,事业编制11人(其中:参照公务员法管理     人)。在职实有人数8人,其中:行政编制0人,事业编制8人(其中:参照公务员法管理0人)。

  离退休人员0人,其中:离休0人,退休0人。

   

  

  第二部分 武汉市青山区土地整理储备中心2020年部门预算表

  表1.武汉市青山区土地整理储备中心2020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表2.武汉市青山区土地整理储备中心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表3.武汉市青山区土地整理储备中心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表4.武汉市青山区土地整理储备中心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表5.武汉市青山区土地整理储备中心2020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表6.武汉市青山区土地整理储备中心2020年部门收支总表

  表7.武汉市青山区土地整理储备中心2020年部门收入总表

  表8.武汉市青山区土地整理储备中心2020年部门支出总表

  表9.武汉市青山区土地整理储备中心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表10.武汉市青山区土地整理储备中心2020年部门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第三部分武汉市青山区土地整理储备中心 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2020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184.61万元。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本年收入184.61万元、上年结转0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本年收入0万元、上年结转0万元。支出包括:基本支出184.61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安排情况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184.61万元。其中:(1)本年预算184.61万元,比2019年预算增加38.42万元,增长26.28%,主要是由于人员增加;(2)上年结转0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基本支出184.61万元,主要用于人员经费(工资福利支出、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公用经费(商品和服务支出)。

  (二)项目支出0万元。

  三、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安排情况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184.61万元。其中:

  (一)人员经费184.61万元。包括:

  工资福利支出179.97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人员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公务员医疗补助、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医疗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等。(简述主要使用科目)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万元,主要用于:离休费、退休费、医疗费补助、其他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等。(简述主要使用科目)

  (二)公用经费4.63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等。(简述主要使用科目)

  四、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安排情况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三公”经费支出预算0万元。其中:(1)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3)公务接待费0万元。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比2019年增加(减少)2.62万元,主要原因是单位公车处置了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安排情况

  2020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数0万元.

  2020年本部门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安排的支出。

  六、部门收支预算总体安排情况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武汉市青山区土地整理储备中心       所有收人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

  收入包括:财政拨款收入(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收入)、事业收入、上级补助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其他收入、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和上年结转。

  支出包括:基本支出、项目支出、上缴上级支出、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和事业单位经营支出。

  2020年部门收支总预算184.61万元。比2019年预算增加38.72万元,增长26.28%,主要是单位人员增加

  七、部门收入预算安排情况

  2020年部门收入预算184.6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84.61万元,占100%;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占0%;事业收入0万元,占0%;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0%;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0万元,占0%;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0万元,占0%;上年结转0万元,占0%。

  八、部门支出预算安排情况

  2020年部门支出预算184.6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84.61万元,占100%;项目支出0万元,占0%;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事业单位经营支出0万元,占0%。

  九、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2020年部门本级机关及下属0家行政单位、0家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的机关运行经费4.63万元。

  (二)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2020年部门政府采购预算支出合计0万元。包括:货物类      万元,工程类0万元,服务类0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9年12月31日,部门共有车辆0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0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    辆。

  (四)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0年部门项目绩效目标实现全覆盖,涉及一般公共预算本年财政拨款184.61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本年财政拨款0万元。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指市级财政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指市级财政政府性基金预算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三)事业单位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四)其他收入:指除“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五)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六)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七)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的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八)事业单位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九)本部门使用的主要支出功能分类科目(项级):如:

  1.一般公共服务(类)人大事务(款)行政运行(项)

  (十)“三公”经费:纳入财政一般公共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市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1)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牌照费)及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3)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十一)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十二)其他专用名词

  根据本部门使用的其他专用名词补充解释。

青山区部门预算部门专项

(绩效目标)申报表

2020年度

申 报 项 目 名 称:项目名称

编报单位(印章) :单位名称                                  

部门负责人(签字):                                 

编   报   时   间    :                   

项目基本信息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

主管部门

及编码

部门编码

实施单位

单位名称

项目属性

绩效项目属性

项目起止时间

项目起始时间-项目终止时间

项目资金

资金总额

总计(合计_项目支出)

当年资金总额:

总计(2020_合计_项目支出)

其中:财政拨款

财拨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当年财拨

其他资金

其他

当年其他资金

当年其他

总体目标

中期目标

年度目标

中期目标

年度目标

绩效项目指标表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长期)

三级指标(长期)

指标值(长期)

二级指标(年度)

三级指标(年度)

指标值(年度)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长期)

三级指标(长期)

指标值(长期)

二级指标(年度)

三级指标(年度)

指标值(年度)

 

     

附件3

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填报日期:   2020  年   1 月    日

部门名称

青山区土地整理储备中心

填报人

黄骏兵

联系电话

86881356

部门总体资金 情况
(万元)

总体资金情况

当年预算
收支

占比

近两年收支情况

2019

2018

收入
构成

财政拨款

184.61

100%

146.19

114.82

其他资金





合计

184.61

100%

146.19

114.82

支出
构成

基本支出

184.61

100%

146.19

114.82

项目支出





合计

184.61

100%

146.19

114.82

部门职能概述

1.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土地储备和旧城改造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2.承担全区房屋征收、土地整理储备的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的编辑工作;参与全区总体规划、土地利用和有关专业规划制定。3.承担区内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规划设计、项目预算的编制工作。4.承担区级储备土地的供地相关工作。5.参与区投融资平台建设,负责项目资金筹措、跟踪管理工作。6.负责本区土地整理储备的档案、信息资料的收集、整理、统计、归档和管理工作。7.承办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年度工作任务

加快推进青山区征收供地工作,协调还建房建设工作。

整体绩效目标

长期目标

年度目标

 目标1
目标2
目标3
……

 目标1
目标2
目标3
……

长期目标1


长期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指标名称

指标值

绩效标准

产出
指标

    指标




    指标




……




效益
指标

    指标




    指标




……




长期目标2


长期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指标名称

指标值

绩效标准

产出
指标

    指标




    指标




……




效益
指标

    指标




    指标




……




长期目标3


长期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指标名称

指标值

绩效标准

产出
指标

    指标




    指标




……




效益
指标

    指标




    指标




……




……

年度目标1


年度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指标名称

指标值

绩效标准

近两年指标值

预期当年实现值

   

   

产出
指标

    指标






    指标






……






效益
指标

    指标






    指标






……






年度目标2


年度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指标名称

指标值

绩效标准

近两年指标值

预期当年实现值

   

   

产出
指标

    指标






    指标






……






效益
指标

    指标






    指标






……






年度目标3


年度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指标名称

指标值

绩效标准

近两年指标值

预期当年实现值

   

   

产出
指标

    指标






    指标






……






效益
指标

    指标






    指标






……






……

备注:1.“整体绩效目标”:请结合部门职能、工作规划、项目支出投向等编报。
    2.“
二级指标”中“产出指标”请选择填报数量、质量、时效、成本等指标;“效益指标”请选择填报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可持续发展影响、服务对象满意度等指标。
    3.“
绩效标准”:设定绩效指标值时的依据或参考标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