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企业安全生产述职暨精细化监管第三轮总结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09:20 来源:青山区应急管理局

12月28日下午,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企业安全生产述职暨精细化监管第三轮总结分析会。

会上,通报了第三轮精细化监管工作排名并进行了指导分析;3名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安全生产集中述职。

区应急局要求企业明确细化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检查考核力度,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履职到位;借助精细化监管工作,建章立制、对安全隐患进行管理溯源,从管隐患向管风险转变,实现安全管理关口前移,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认真研究部署好年底和元旦、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组织好安全生产检查,找准管控风险点位,排查整改隐患,建立完善各类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加强重大危险源的监控,做好节日安全生产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确保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