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现场安全生产施工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6 17:13 来源:青山区城建局

6月6日上午,我区举办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现场安全生产施工观摩活动。区政府副区长杨海牛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武汉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第四工程公司代表企业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致词,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员工代表宣读倡议书,郑重承诺履行安全生产责任。

杨海牛对我区“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并作出工作部署。同时强调,抓好安全生产是建设领域的一项重点工作,是推动建设工程领域全面协调发展的基础、前提和保证。要认真学习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扎实做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启动仪式后,现场联合社区微型消防站和119消防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全区各项目负责人实地观摩了安全生产施工现场。

区应急局、区城建局、新沟桥街道、武汉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第四工程公司,以及区属相关建设工程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