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12-04 10:37 来源:青山区发改局

11月26日下午,区“十四五”规划工作专班召开规划纲要专家评审会。规划研究课题组汇报了区“十四五”规划纲要阶段性成果,部门及评审专家提出意见和建议。专家组认为:《武汉市青山区(化工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文本要件完整,总体思路基本贯彻新发展理念,对青山区(化工区)现状和发展基础、优势分析比较准确,对未来发展方向,总体上符合国家、省、市总体发展方向要求。

化工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小兵要求,要集中精力把我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好、完善好。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统筹;二是要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青山区(化工区)“十四五”时期的全面发展和重点发展都要突出特色;三是要进一步做好规划更新工作。规划编制要体现党和国家的最新要求、长江大保护的最新要求、各行业的最新要求。

省社科院课题组成员和近40家区内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