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主要领导专题调度全区7月份投资及重大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9 16:31 来源:青山区发改局

7月28日,区政府区长刘栿堂组织召开全区7月份投资及重大项目专题调度会。

会议听取了全区各相关部门关于7月份投资预计完成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全区2021年上半年应开未开工项目和下半年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并部署了第三季度集中开工活动准备工作。

刘栿堂强调,全区各部门要继续保持上半年强化投资调度的良好工作态势,确保下半年投资持续增长。一是咬定年度、月度投资目标;二是加快旧城改造、城中村改造项目收尾改造,要加快已供地项目开工建设;三是区行政审批局、区城建局等部门要强化协作,做好项目审批工作;四是各部门要快速行动,以“拼抢实”的工作作风,狠抓项目开工。

区领导刘震、王小兵、骆蓉、乔晓虹,区政府办、区发改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