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主要领导召开全区8月份投资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8-27 18:08 来源:青山区发改局

8月26日,区政府区长刘栿堂组织召开全区8月份投资专题调度会。

会议听取了区发改局关于8月预安排及投资摸排情况的汇报;区统计局关于1-8月项目入库情况汇报;各相关单位关于8月投资工作情况汇报。

刘栿堂强调,面对我区投资增速下滑、疫情影响等因素,全区各相关部门要顺势而为、迎难而上,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一是坚定信心。要充分认识我区产业发展空间,加快布局,加大力度,确保投资持续增长。二是强化调度。要针对8月投资目标,加快投资摸排,并实行重点调度和精准调度,区相关支持部门全力配合。三是打通节点。要加大力度、主动作为、快干实干,持续解决项目节点难点问题,服务加快项目建设。

区领导杨新、王小兵,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统计局、区科经局、区房管局、区城建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教育局、区卫健局、区水务和湖泊局、园区经发处和区国资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