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733569413/2020-806601 发布日期 2020-01-19
发布机构 发改局 有 效 性 有效
标     题 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文     号

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字号 :  | 
发布时间:2020-01-19  |  发布单位:发改局

附件3:

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填报日期:2020年1月9日
部门名称武汉市青山区发展和改革局
填报人赵丽群联系电话68860110
部门总体资金  情况
            (万元)
            
总体资金情况
当年预算
            收支
占比近两年收支情况
20192018
收入
            构成
财政拨款1510.64万元100%1791.90万元1678.43万元
其他资金    
合计1510.64万元 1791.90万元1678.43万元
支出
            构成
基本支出773.64万元51.21%784.90万元878.43万元
项目支出737万元48.79%1007万元800万元
合计1510.64万元 1791.90万元1678.43万元
部门职能概述拟订并组织实施全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战略、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组织编制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组织开展区级重大投资项目的评估督。统筹提出全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目标,负责监测宏观经济和社会发展态势,研究并提出调控建议。统筹推进全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贯彻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协调推进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负责全区投资综合管理,编制全区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管理协调区重大项目建设;按规定权限负责审批政府投资项目、备案企业投资项目;引导民间投资。会同有关部门落实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推进经济结构调整,组织编制产业规划、服务业发展规划和政策性意见,协调服务业发展。组织拟订全区社会发展战略、总体规划,统筹推进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负责青山区国内经济协作交流的组织、协调和推进工作以及友好城市或城区的联络协调工作;统筹协调区域合作和相关对口支援工作。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统筹全区循环经济发展。提出全区能源消费控制目标、任务并组织实施。编制国民经济动员应急保障预案。组织协调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负责粮食监测预警和应急管理。负责全区行政机关事业单位的行政性收费管理。负责全区涉案财产的价格鉴证;对公用事业和公益性价格及国家机关收费的成本调查、监审工作;组织开展价格监测工作。
年度工作任务一是开展编制“十四五”规划工作,为区内经济政策制定提供重要参考和决策依据。二是强化项目建设目标责任落实、项目服务、项目策划储备等工作,保持投资稳健增长。三是加强经济形势分析研判,做好经济运行调度。四是服务企业转型升级,挖掘产业增长潜力。五是持续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研究。六是持续推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七是努力构建现代服务产业新体系,带动青山转型发展。八是推进全面创新改革工作。九是全力推进5号线征收工作。十是完成长江大保护专项整治、节能减碳、能源充电桩建设等工作。十一是持续开展油气长输管线安全生产系列工作。
整体绩效目标年度目标
  目标1:地区生产总值
              目标2:服务业增加值
              目标3:固定资产投资
              目标4:单位GDP能耗降低率
              目标5:优化营商环境
备注:1.“整体绩效目标”:请结合部门职能、工作规划、项目支出投向等编报。
                  2.“二级指标”中“产出指标”请选择填报数量、质量、时效、成本等指标;“效益指标”请选择填报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可持续发展影响、服务对象满意度等指标。
                  3.“绩效标准”:设定绩效指标值时的依据或参考标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