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教育系统举行党建引领“五好”创建工作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02 14:57 来源:青山区教育局

3月1日上午,全区教育系统举行党建引领“五好”创建工作启动仪式。区委组织部、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共分为“感党恩,跟党走”、“学榜样,当标兵”、“践行动、铸梦想”三个篇章。活动现场,工人村街青宜居社区党总支书记、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桂小妹向广大师生深情讲述了《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红色故事;全国最美教师、钢花小学音乐教师华雨辰向全区广大教师发出“在家中争做好当家,在社区争做好街坊,在学校争做好员工,在课堂培养好学生,在社会争做好市民”的倡议。

新学期,新起点。区教育局将以党建引领“五好”创建为契机,在教职工中开展“五好创建做表率,党员先行做示范”活动,增强师德师风建设,促进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在学生中开展“争做好学生,人人都出彩”活动,提升学校德育教育水平,促进全体学生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