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733569413/2021-45781 发布日期 2020-10-20
发布机构 青山区民政局 有 效 性 有效
标     题 青山区社会福利院公用经费补助项目2019年度绩效自评报告 文     号

青山区社会福利院公用经费补助项目2019年度绩效自评报告

字号 :  | 
发布时间:2020-10-20  |  发布单位:青山区民政局

一、基本情况

(一)项目立项目的和年度绩效目标

实施2019年公用经费补助项目的目的:用于弥补单位日常商品及服务支出的不足。年度绩效目标任务公用经费补助使用率100%。

(二)项目资金情况

青山区财政预算安排预算内资金12万元。

二、绩效自评工作开展情况

为做好绩效评价工作,区福利院专门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任组长的绩效评价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指导协调绩效评价工作。制订绩效评价工作实施方案及预算评价指标体系。认真核查了资金使用、项目进展等有关情况,查阅相关文件、政策、抽查部分会计凭证等资料。根据年度报表数据和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评价分析,形成结论。

三、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一)资金投入情况分析。

1.项目资金到位情况分析。

2019年公用经费补助经费实际到位12万元,资金到位率100%。

2.项目资金执行情况分析。

支付水、电、燃气费48458.77元,差旅费2579.5元,维修费30638元,工会经费29470.23,办公费8853.5元。

3.项目资金管理情况分析。

项目资金经项目部门提出申请,财务室向财政局提交经费申请报告,并提供文件依据,项目经费下达后,经项目部门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分管领导签字后通过财政授权支付,资金拨付使用严格按照《青山区福利院财务管理制度》执行。

(二)项目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1.产出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公用经费补助项目及时完成了项目实施方案中计划的数量目标,完成率100%。

2.效益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解决全年全院日常商品及服务支出的不足。缓解因日常商品服务支出不足而发生的临时、突发性状况,维护全院工作正常开展。

四、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情况

1、强化结果应用。进一步落实评价结果反馈、报告、通报、激励和监督机制,将绩效评价结果作为项目预算编制和下年项目资金安排的重要参考依据,并将评价结果反馈项目主管部门,根据评价结果改进项目管理,对评价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整改。

2、强化评价结果在部门预算编制和执行中的应用,实现绩效评价结果在部门预算编制和执行中的应用,实现绩效评价与部门预算的有机结合,促进财政资金的合理分配与有效使用。

3、推进信息公开。落实绩效评价结果公开机制,将绩效自评报告实行公开,主动接受社会各方面的监督。

附:2019年度公用经费补助项目绩效自评表

武汉市青山区社会福利院

2020年10月20日

2019年度公用经费补助项目绩效自评表

填报日期:2020.10.19

总分:100

项目名称

公用经费补助

主管部门

民政局

项目实施单位

区社会福利院

项目类别

1、部门预算项目   R       2、区级专项   □         3、转移支付项目 □

项目属性

1、持续性项目   R       2、新增性项目   □

项目类型

1、常年性项目   R       2、延续性项目   □      3、一次性项目   □

预算执行情况(万元)

预算数(A)

执行数(B)

执行率(B/A)

得分(20分*执行率)

(20分)

年度财政

12

12

100

20

资金总额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初目标值(A)

实际完成值(B)

得分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完成率

100%

100%

10

(40分)

质量指标

完成率

100%

100%

10

时效指标

完成率

100%

100%

10

成本指标

完成率

100%

100%

10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节约成本率

100%

100%

10

(40分)

社会效益指标

全力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

100%

100%

10

环境效益指标

完成率

100%

100%

10

可持续影响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率

100%

100%

10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