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733569413/2021-56730 发布日期 2021-09-13
发布机构 青山区城区改造更新局 有 效 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青山湿地生态综合整治工程征收搬迁项目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 征求意见的公告 文     号

关于青山湿地生态综合整治工程征收搬迁项目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 征求意见的公告

字号 :  | 
发布时间:2021-09-13  |  发布单位:青山区城区改造更新局

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湖北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和《武汉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的规定,现在拟征收范围内公布青山湿地生态综合整治工程征收搬迁项目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公众意见。

征求意见期限:2021年9月13日至2021年10月13日16:00整。

征求意见期间,请该项目拟征收范围内的房屋所有权人、公有房屋承租人认真填写征求意见表,经本人签字后提交至武汉市青山区城区改造更新局。

征求意见期满后,我们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研究,并将征求意见情况和根据公众意见修改的情况及时公布。

项目部地址:青山区青山镇街鸡鸣村24号

联系人:熊娟(电话:13667274758)

附件:青山湿地生态综合整治工程征收搬迁项目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doc

武汉市青山区人民政府

2021年9月13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