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733569413/2021-57966 发布日期 2021-09-26
发布机构 青山区城区改造更新局 有 效 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友谊大道(青山段)快速化改造工程房屋征收项目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及修改情况的公告 文     号

关于友谊大道(青山段)快速化改造工程房屋征收项目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及修改情况的公告

字号 :  | 
发布时间:2021-09-26  |  发布单位:青山区城区改造更新局

友谊大道(青山段)快速化改造工程房屋征收项目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已在拟征收范围内公示、公告,现将征求意见及方案修改情况公布如下:

一、征求意见情况

截至2021年8月16日16:00整,共向拟被征收人发放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及征求意见表448份(该项目总户数为448户),收回448份,认为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符合征收与补偿相关规定的有384份,同意率为85.71%。拟被征收人对该项目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的主要意见如下:

(一)货币补充性房源面积太大

(二)对产权调换房及建筑面积补助标准不满意

(三)部分商网产权人要求产权调换

二、意见采纳情况说明

(一)货币补充性房源面积太大

该项目补偿方案提供两处货币补充性房源(金科城及杨春湖畔),面积为87.39平方米至142.20平方米,被征收人可以根据自身经济情况及需求选择购买。

(二)对产权调换房及建筑面积补助标准不满意

该项目建筑面积补助标准是符合《武汉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武汉市人民政府令第275号)第三章第四十一条“建筑面积补助原则上不超过被征收房屋建筑面积的10%,9层及以下的被征收房屋调换为18层及以上建筑的,建筑面积补助原则上不超过被征收房屋建筑面积的12%”规定的。

(三)部分商网产权人要求产权调换

该项目补偿方案对商业服务用房产权人提供商业服务产权调换房屋,具体安置地址由双方协商确定,价格由评估机构确定,并与被征收人结算被征收房屋价值与产权调换房屋价值的差价。

针对部分被征收人就自身特殊情况提出的个性化的具体问题、意见和要求,因不涉及方案修改,将由房屋征收部门和征收实施单位在征收具体实施过程中予以研究处理和解决。

经青山区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对友谊大道(青山段)快速化改造工程房屋征收项目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作出修改并予以公布。

特此公告。

附件:友谊大道(青山段)快速化改造工程房屋征收项目征收补偿方案(修订稿).doc


武汉市青山区人民政府

2021年9月26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