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带队视察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2021-09-13 10:22 来源:青山区农业农村局

9月9日上午,区政协主席乐敏霞带领政协委员到我区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八吉府街后山村山边湾视察调研。区政府副区长乔晓虹参加调研。

乐敏霞一行实地视察了八吉府街道后山村山边湾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开工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设计单位情况介绍,并与农业农村局、八吉府街等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又好又快推进美丽乡村示范点建设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多条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乔晓虹表示,感谢区政协和政协委员关心支持青山美丽乡村建设。他指出,今年以来,后山村山边湾按照宜居先行、发展渐进、生态建设贯穿始终的“三步走”策略,逐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村容村貌大幅改善。区政协和政协委员通过视察调研、协商议政等方式,积极献计献策,为美丽乡村示范点建设贡献了政协智慧和力量。他要求,区政府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梳理,充分采纳吸收,及时改进提升,不断提升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水平。

乐敏霞对二号建议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2021年是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持续有效衔接的关键一年,区委区政府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按照试点先行的原则,积极抢抓发展机遇,以后山村山边湾为示范点,科学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成效显著。她强调,要坚持规划先行、彰显特色,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突出重点、逐步提升,加大东部地区农业农村投入,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协调推进产业发展、社会管理和精神文明建设,努力打造农民幸福生活美好家园。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要持续聚焦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助力乡村振兴,为建设现代化青山绿水红钢城贡献政协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