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主要领导接待上海氢枫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方沛军等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0-12-04 11:18 来源:青山区商务局

12月2日上午,上海氢枫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氢储(上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沛军,氢储(上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长江学者、上海交通大学氢科学中心副主任邹建新,湖北省高投投资总监吴海一行来访我区,区政府区长刘栿堂接待企业一行并座谈。

方沛军介绍了氢枫能源在全国的加氢站发展布局、隔膜压缩机等系列制氢装备。邹建新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氢科学中心在氢能源、氢医学和氢农学的研究经验。刘栿堂对企业、专家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青山区承载武汉氢都建设使命,拥有丰富的氢源优势和示范应用场景,拥有钢铁、石化及装备制造产业基础,将打造全产业链氢能产业,吸引国内外头部企业入驻。希望尽快开展调研编制项目方案,同时强调,将分阶段服务落实,依托智库助力青山,下一步双方将建立联系,加快合作进展。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杨新,中石化销售公司湖北武汉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叶智明,区政府办、区科经局、区商务局、区开发区、区发改局,武钢北湖产业生态新城公司、江南燃气公司参加会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