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检查我区居民住宅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2 11:59 来源:青山区水务湖泊局

6月18日下午,区政府区长刘栿堂带队检查我区居民住宅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工作。实地查看了红卫路街58街一冶小区,听取了长江水务公司关于我区2021年居民住宅二次供水改造工作进展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汇报。

刘栿堂充分肯定了我区二次供水改造工作,并对改造施工现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水平,做好施工现场围挡,张贴施工内容标识、安全警示标志以及国卫复审宣传标语;二是各改造相关单位需落实六方联动机制,加强沟通协调,配合供水企业做好现场管理,同时确保按照要求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三是各街道、社区要加强与居民沟通宣传,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切实为老百姓服务,把为民的好事办好。

区政府党组成员杨海牛,区政府办、区水务和湖泊局、区房管局、区财政局、区发改局、红卫路街、长江水务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