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江滩欢乐颂”展演活动 节目海选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16:13 来源:青山区文化旅游局 作者:陈梦婷

近日,由区文旅局主办、区文化馆承办的青山区(化工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江滩欢乐颂”群文展演节目海选工作正式启动。活动旨在通过开展全区群众文艺展演,集中反映青山儿女幸福生活,展示人民群众新时代风采,展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成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首场海选活动于4月9日晚在红钢城街临江港湾社区举行,吸引近20个社区文艺节目参赛;4月14——17日,又相继在青山镇街石化船厂社区、钢都花园123社区、钢花新村116社区、工人村街青康居社区以及冶金街现代花园社区进行了5场海选活动,共有包括歌曲、器乐、小品、时装表演、诗歌朗诵等各种表演形式在内的近60个节目参加评选,群众参演热情高涨,进一步丰富了辖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后续还将举行多场海选活动,并将从中选出优秀节目参与4月28日—-5月5日青山建一江滩广场举办的“奋斗百年梦启航新征程”——青山区(化工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滩欢乐颂”群众文艺展演。

为提高本次海选节目质量,区文化馆派遣专业老师担任活动评委,为众多参赛节目进行专业指导,争取选出一批代表青山地区群众文艺水平的优秀节目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