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 颂歌献给党”青山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大会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1-06-25 08:57 来源:青山区文化旅游局

6月24日晚,青山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歌咏大会在青山江滩建二时尚广场盛大开幕。本次歌咏大会由中共青山区委、青山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区总工会和区文旅局共同承办。来自全区各个街道、职能部门的表演队伍用嘹亮激昂的歌声歌颂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抒发了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表达了与青山共奋进的坚定信念,为青山群众献上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整场演出共分为“东方的曙光”“不忘来时路”“放飞中国梦”“砥砺新征程”四个篇章,颂扬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走过的光辉历程,讴歌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的非凡成就。共同将火红的爱党爱国之情与坚定的思想信念寄托在气势雄浑的歌声中,以流动的音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了青山儿女勇于担当、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