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与省联投集团总经理李军杰座谈

发布时间:2020-10-30 17:45 来源:青山区统筹办

10月28日下午,区委书记,化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苏霓斌,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刘栿堂与省联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军杰一行座谈,双方深入交流了北湖产业生态新城开发建设。

李军杰介绍了省联投集团在土地开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园区运营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下一步转型发展谋划,并从资金平衡、规划发展、开发模式三方面分析了北湖产业生态新城产城融合发展的方法路径。他对省联投集团对北湖产业生态新城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希望能同青山区政府、武钢集团共同开发建设。

苏霓斌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李军杰一行表示欢迎,并从政企联动聚焦生态治理修复、民生组团强化社区服务提升、保障企业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希望省联投集团同武钢集团等企业继续深入研究,助力北湖产业生态新城打造全国生态绿色发展新典范。

省联投集团副总经理周均清、汪继明,武钢集团副总经理陈清泉,区领导陈兴平、杨新、王小兵、孙中明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