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筹办组织召开北湖产业生态新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4 09:29 来源:青山区统筹办

12月1日下午,区委书记,化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苏霓斌召开会议研究北湖产业生态新城建设工作情况。区人民政府区长刘栿堂,区领导陈兴平、杨新、刘震、乔晓虹、傅谦、孙中明及区直相关部门、街道、企业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围绕规划法定化等方面工作,着力于以下七个方面推动新城建设取得新进展:一是抢抓重大发展机遇,振奋精神,做好打硬仗、打大仗、打狠仗的准备;二是打好产城融合组合牌,推动产城融合发展,统筹谋划白玉山、严西湖北岸等区域规划发展;三是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要协调推进长江右岸大道等4条市级道路建设;四是当好生态发展设计师,要充分利用生态绿地、农村农田等资源,做好生态发展文章;五是把握当前重点工作,要重点推进土地储备工作,推动东部地区农村水利、美丽乡村建设;六是大力推进违建整治,要强化管控,守土有责,着力解决东部地区存量违建问题;七是突出重点区域发展谋划,充分考虑新集片区和武汉工业港的融合发展,系统做好清潭湖地区发展规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