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主要领导会见中粮大悦城控股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曹荣根一行

发布时间:2021-05-21 13:06 来源:青山区统筹办

5月20日下午,中粮大悦城控股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曹荣根一行来访青山,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刘栿堂会见企业一行。

会上中粮大悦城控股集团公司武汉公司执行总经理程安科介绍了中粮集团在严西湖胜强村、芦家咀村地块的概念策划方案,旨在打造乡村旅游休闲的乡村振兴项目。刘栿堂区长表示,热烈欢迎中粮一行来访,并指出要“举乡村振兴的旗、干乡村振兴的事、破乡村振兴的难”,以整体谋划、分布实施、滚动开发的工作思路,推进严西湖北片区的美丽乡村建设。下一步双方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加快合作进展。

区领导杨新、骆蓉,中粮大悦城控股集团公司战略投资部总经理魏学问,区统筹办、区规划分局、区发改局、区文旅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城建局、区商务局、武东街、白玉山街、长生联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