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733569413/2020-888873 发布日期 2020-09-21
发布机构 青山区人民政府 有 效 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公开征集青山区(化工区)2021年 政府十件实事建议事项的通知 文     号

关于公开征集青山区(化工区)2021年 政府十件实事建议事项的通知

字号 :  | 
发布时间:2020-09-21  |  发布单位:青山区人民政府

区属各单位,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社会团体、各界人士:

本着“重民生、惠民生”的宗旨,区人民政府决定向全区公开征集2021年政府十件实事建议事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0年9月21日起至2020年10月19日止。

二、征集要求

(一)按照“以人为本、普遍受益、量力而行、当年办结”的原则,重点选取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群众反映强烈、迫切需要解决以及对全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有较大影响的事项。

(二)从区情出发,具有一定预见性、代表性、全局性和可行性,能在当年建成或见效,有具体、可量化的工作内容,便于实施。

(三)符合国家政策、法律规定和全区发展规划。

三、报送渠道

(一)电子邮件发送至qsqzfdcs@126.com

联系电话:027-68860280

(二)来信请寄:武汉市青山区临江大道868号区机关综合楼712室区政府督查室

邮  编:430080 

敬请各单位,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各社会团体、各界人士踊跃参与。

特此通知。

附:青山区(化工区)2021年政府十件实事公开征集表

青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9月21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