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733569413/2021-57013 发布日期 2021-09-15
发布机构 青山区残联 有 效 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申报青山区2022年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定点机构的通知 文     号

关于申报青山区2022年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定点机构的通知

字号 :  | 
发布时间:2021-09-15  |  发布单位:青山区残联

为落实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确保有康复需求的残疾儿童得到基本康复服务,现将2022年青山区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定点机构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标准

按照武政规【2019】7号文件规定的《武汉市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定点机构准入及服务规范》执行。

二、申报流程

1、符合申报条件且自愿申报的机构填写《武汉市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定点机构申请表》,并按照《武汉市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定点机构准入及服务规范》(武政规【2019】7号文附件2)的要求提交相关资料。

2、区残联会同同级卫生健康、教育、民政、医疗保障、市场监管等部门,按照公开择优原则选择确定本辖区符合条件的机构。

三、截止日期

各申报机构的申报资料请于2021年9月30日前交青山区残联康复科。

办公地点:青山区友谊大道1140号

咨询电话:68865947

武汉市青山区残疾人联合会

2021年9月14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