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733569413/2021-59038 发布日期 2021-10-09
发布机构 青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有 效 性 有效
标     题 武汉市青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1年第24期) 文     号 2021年第24期

武汉市青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1年第24期)

字号 :  | 
发布时间:2021-10-09  |  发布单位:青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国家食品安全抽检监测系统于2021年6月17日发布不合格食品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涉及我区1家食品经营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武汉市高远管理有限公司钢花综合市场管理服务分公司经营的鳊鱼

(一)抽检基本情况。青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湖北琪谱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对武汉市高远管理有限公司钢花综合市场管理服务分公司经营的鳊鱼进行了抽样检测。经抽样检验,该店20210520批次的鳊鱼恩诺沙星实测值为303(μg/kg),标准指标是≤100。依据GB31650-2019标准判定为“不合格”。 

(二)武汉市青山区市场监管局对武汉市高远管理有限公司钢花综合市场管理服务分公司经营场所实施现场检查,现场未发现20210520批次鳊鱼在售。经查明,该单位2021年5月20日共购进30斤已全销售完。

(三)武汉市青山区市场监管局依法对该企业经营不合格食品的行为立案查处,要求企业提供资质和整改报告,加强验收货和经营管理,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四)核查处置情况将于结案后予以公示。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市场监管部门12331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