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733569413/2021-61586 发布日期 2021-10-25
发布机构 青山区烟草专卖局 有 效 性 有效
标     题 《武汉市青山区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草案)》听证会代表产生办法公告 文     号

《武汉市青山区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草案)》听证会代表产生办法公告

字号 :  | 
发布时间:2021-10-25  |  发布单位:青山区烟草专卖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的有关规定,《武汉市青山区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草案)》听证会代表采取如下办法产生:

一、 代表条件:

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有一定群众基础、能够代表消费群体的意见;

3.有一定分析问题的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4.能遵守听证会各项纪律和注意事项,按时全程参与会议;

5.与本次听证会无利害关系。

二、卷烟持证零售户代表采取自愿申请报名的方式,持有效身份证件及卷烟零售许可证副本于2021年10月31日17:00前报名登记,按登记时间先后顺序产生。

三、社会消费者代表根据报名登记顺序产生。

四、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代表由部门推荐产生。

五、听证报名人数不足公告人数的,按实际报名人数和范围组织听证会,不再补足缺额。

六、听证会代表名单产生后,将于2021年11月1日17时前在青山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开公示。

特此公告。

附件1:武汉市青山区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草案)听证会代表推荐表

附件2:武汉市青山区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草案)听证会代表报名表

武汉市青山区烟草专卖局

2021年10月25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