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733569413/2022-17715 发布日期 2022-06-07
发布机构 区委组织部 有 效 性 有效
标     题 青山区(化工区)2022年度公开招聘 全职党建指导员笔试公告 文     号

青山区(化工区)2022年度公开招聘 全职党建指导员笔试公告

字号 :  | 
发布时间:2022-06-07  |  发布单位:区委组织部

根据《青山区(化工区)2022年度公开招聘全职党建指导员公告》的要求,现将本次招聘笔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2年6月12日9:00-11:00(入场需测量体温、检验健康码绿码、核酸检测证明等,建议提前60分钟到达)。

二、笔试地点

以准考证为准。(注意:1.建议考生考前落实考试地址及乘车路线,防止因道路施工和站点变化带来的不便;2.考点内不设停车区域,考点禁止考生车辆进入,请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方案,建议搭乘公共交通出行。)

三、准考证下载及打印

报名审核通过并缴费的考生,于2022年6月7日上午10:00—6月10日下午17:30登录武汉掌上人才网(www.whzsrc.com),点击“招聘·考试”栏目,下载并打印准考证。逾期未打印准考证的考生一律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不作笔试安排。

温馨提示:如考生发现下载打印的准考证信息有误或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的,请于6月10日下午17:30前致电咨询工作人员予以更正,未在规定时间内反馈的人员后果自负。

四、注意事项

1.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笔试工作,结合国家、省、市、区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要求,请应试人员考前务必认真阅读《笔试考生须知》(附件1)、《疫情防控须知》(附件2),下载打印《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3)填写并签名(捺手印)后,考试当天交由监考人员统一收取。

2.笔试当日考生须持本人准考证(A4纸打印)、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原件)、《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考前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持考点所在地考前24小时内(6月11日起算)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14天内没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持考点所在地考前48小时内(6月10日起算)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已核酸采样但没有出核酸检测结果的,不能视同核酸检测阴性,请考生务必合理安排检测时间),并持健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经体温测量正常(<37.3℃)后方能进入考点。考生应接尽接新冠疫苗,不服从防疫要求的考生,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可取消其考试资格。资料不齐或不配合现场安全检查者不予入场。

3.考生应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自备并佩戴口罩,自觉服从现场防疫工作安排,故意隐瞒病情和相关接触史的,依法追究责任。

4.考生应于笔试当天开考前提前60分钟抵达考试地点,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交卷离场,当日未参加笔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5.考生进入考场前,必须关闭各种通讯工具,不得以任何理由查看或拍照。笔试准予带入考场的文具是:2B铅笔、橡皮、黑色水性笔或签字笔。除规定携带的考试用品外,其他物品应存放在指定物品存放处。禁止将各种通信工具或其他电子设备及无关物品(如:书籍、资料、笔记本和自备草稿纸等)带至座位或随身携带,如有违反,按违纪违规处理,取消笔试成绩。贵重物品请妥善保管。考试开始后考生不得相互借用文具。

6.若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期未满的,根据相关疫情防控要求,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五、补充说明

1.考试公告发布以后各环节的有关通知,将通过青山区人民政府信息网(www.qingshan.gov.cn)、武汉掌上人才网(www.whzsrc.com)进行发布,以上网站为本次招聘的指定官方消息发布平台,请考生注意及时查看相关信息。

2.考生须自觉服从现场防疫工作安排,笔试现场发现体温异常或有其他新冠肺炎症状的,按有关防疫要求处置。故意隐瞒病情和相关接触史的,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依法追究责任。

3.因疫情形势不断变化,如因考前防疫政策调整带来的考试规则变动或入场规则变动,以最新公布的防疫政策为准;如因疫情原因导致笔试延期举行,以武汉掌上人才网(www.whzsrc.com)最新公告为准。

4.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资格审查可在任何一个环节进行,如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材料或在考试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5.本次招聘考试未组织、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个人编辑、出版考试教材;也未组织订阅或指定任何与招聘考试有关的参辅读物及复习资料,请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6.咨询电话:027-83331018、83565099。(请在工作日工作时间内8:30-11:30、14:30-17:30拨打,其余时间不予受理)。    

附件1:笔试考生须知

附件2:疫情防控须知

附件3: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中共青山区委组织部

青山区人才服务中心

2022年6月7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