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733569413/2022-23149 发布日期 2022-08-09
发布机构 青山区民政局 有 效 性 有效
标     题 青山区特殊困难老年人养老服务补贴资金审计项目询价公告 文     号

青山区特殊困难老年人养老服务补贴资金审计项目询价公告

字号 :  | 
发布时间:2022-08-09  |  发布单位:青山区民政局

为加强对全区特殊困难老年人养老服务工作的监管,评估服务质量,确保资金有效发放,拟对全区特殊困难老年人养老服务补贴进行资金审计进行审计。

一、项目名称:青山区特殊困难老年人养老服务补贴资金审计

二、项目内容:青山区特殊困难老年人养老服务质量及补贴金额进行审计核实,审计范围:补贴发放时间2020年6月1日—2022年6月30日,补贴人数1600余人。

三、服务期限:1个月

四、预算金额:7万元

五、项目服务商资质资格

项目服务商应具有完全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2.须具备开展相应业务资质,需提供资质证书;

3.在武汉具有固定的营业场所;

4.近三年内未被列入行业惩戒与处罚、失信被执行人、重大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名单(以提交询价文件日期截图为准)。

六、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8月12日(星期五)上午12:00之前递交到青山区民政局302室,逾期送达恕不接受。

七、中标通知

我局评选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向中标单位通知中标结果并签署合同。

联系人:夏安娜

联系电话:68860690

青山区民政局

2022年8月9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