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733569413/2022-48964 发布日期 2022-12-30
发布机构 青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有 效 性 有效
标     题 武汉市青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2022年第40期) 文     号

武汉市青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2022年第40期)

字号 :  | 
发布时间:2022-12-30  |  发布单位:青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国家食品安全抽检监测系统于2022年11月08日发布不合格食品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涉及我区1家食品生产单位。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武汉玉竹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腐竹。

(一)抽检基本情况。武汉食品化妆品检验所于2022年10月11日对当事人生产的腐竹(生产日期为2022年10月11日)进行国家食品安全抽样检验,11月08日出具了检验报告(报告编号:(2022)ZXS4-00108),报告显示当事人生产的腐竹蛋白质项目不符合 Q/YZY O001S-2022《非发酵豆制品》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武汉市青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  对武汉玉竹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场所实施现场检查,现场未发现抽检同批次腐竹。

(三)武汉市青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武汉玉竹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不合格食品的行为立案查处,要求该单位提供资质和整改报告,加强验收货和经营管理,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四)核查处置情况将于结案后予以公示。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市场监管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