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主要领导专题调度全区重点经济指标

发布时间:2021-06-18 18:22 来源:区发改局

6月16日,区人民政府区长刘栿堂组织召开全区重点经济指标调度会。会上,区统计局、区发改局、区科经局等14个单位分别汇报了当前指标完成情况、上半年预计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

刘栿堂要求,全区各部门要继续保持前期经济增长的良好势头,确保完成上半年目标任务。一是抢前争先。要高度重视半年关键时间节点,加强指标分析、提前预判,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工作要求,确保半年地区生产总值对标2019年转正、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00亿元。要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目标,重视重点经济指标外的绩效指标考核和调度,并提前做好相关基础准备工作。二是精准调度。相关分管区领导要按照职责分工主动认领调度任务,做到企业调度精准、时间节点精准、数据精准,将工作任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人员、确保调度信息传递到神经末梢。三是加强保障。要加大供地力度,对照土地供应时间节点、强化日常调度、重点突破,切实加快项目供地。要强化主动服务、敢于担当,对照项目时间节点,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和项目推进难点问题。

区领导陈兴平、刘震、王小兵、骆蓉,区委组织部、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规划分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财政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