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接待葛洲坝集团共商北湖绿城建设发展

发布时间:2021-06-25 20:09 来源:化工园区规建处 作者:园区规建处

6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化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苏霓斌,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刘栿堂接待葛洲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领一行来访并召开座谈会。区领导陈兴平、乔晓虹、傅谦、孙中明,区委办、区政府办、区规划分局、区农业农村局、化工园区规建处、计财处、经发处、招商处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议听取了葛洲坝集团关于北湖绿城开发建设实施计划相关情况汇报。双方交流讨论了北湖绿城建设,特别是现代农业、乡村振兴等内容。

会议指出,青山区(化工区)正在实施“一轴两区三城”发展战略,北湖绿城具备良好的山水、湖泊等自然资源禀赋,发展空间和潜力巨大,欢迎有实力的企业参与北湖绿城的投资建设,充分利用现有农业基础和自然资源禀赋,对标广州长隆等企业,打造农旅文融合项目新标杆。以乡村振兴、现代农业等为契机,结合青山区(化工区)钢铁及化工等支柱产业发展,以打造“森林中的钢厂、湿地中的化工区”为发展方向,深入研究北湖绿城产业导入方向,切实把北湖绿城打造成长江经济带生态绿色发展示范区、产城融合特色区及乡村振兴亮点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