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厅长刘海军带队来我区调研中韩石化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20 16:50 来源:化工园区经发处

8月19日上午,省经信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海军到中韩(武汉)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调研生产经营情况。实地查看了中韩石化公司280万吨催化裂化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企业技改项目进展,并进行了座谈。

刘海军肯定了企业抓住机遇成功实现平稳运行和扩能达产双目标的成绩,并指出,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要坚持“两手抓”,一手抓好疫情防控,关键在预防;一手抓好生产组织,开足马力搞生产、立足长远推进炼化一体化,切实做到防疫不松懈、发展不停步。

区委书记,化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苏霓斌对省经信厅到青山调研表示感谢,希望省经信厅在青山支柱产业发展、安全环保项目改造、“双碳”工作等方面继续给予关心和支持。

区领导陈兴平、杨新、王小兵、傅谦、中韩石化董事长刘家海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