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8 09:50 来源:青山区应急管理局

1月17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市安委会第一次扩大会议。区政府区长刘栿堂及在家的区领导,以及驻区大企业、各街道(管委会)、各行业主管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后,刘栿堂指出,全区各街道、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领导批示精神。一是要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各街道、单位、驻区企业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层层压实压细安全生产工作,同时要高度警惕,汲取相关事故教训,举一反三,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二是要强化三年攻坚整治,今年是三年行动收官之年,做好收尾工作极其重要。各街道、单位、驻区企业要重点针对危化品、燃气等方面问题安排部署,持续加大各项行动整治力度,确保各类安全隐患“不销号不收兵”。三是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各街道、单位、驻区企业领导要切实扛起领导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抓紧抓实薄弱环节,加大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投入,严格执法,切实强化追责问责。街道要落实好属地责任,及时排查报告辖区内各类隐患,做好沟通协调工作,确保隐患及时解决。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大隐患内部排查整治力度,及时处理解决,确保自身生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