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20 16:25 来源:青山区生态环境分局

4月20日,我区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全省、全市会议精神,部署我区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有全区“一盘棋”思想,树立全局意识,多措并举,多方合围,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坚决完成好整改任务。二是压实整改责任。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全面落实本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整改工作负总责、首责、第一责任的要求,严格落实“一把手”责任,要完善环保问题整改机制,制定详细整改方案,建立工作专班,明确各方责任。三是全力推进问题整改。对督察组反馈的问题要进一步加强督查督办力度,要实行清单管理,全程跟踪督办,确保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完成整改销号。

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主要领导、区委各部门、区各单位,各街道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