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彭浩带队调研我区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2-07-29 15:36 来源:化工园区经发处

7月28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高端装备和先进基础材料产业链链长彭浩带队到我区调研武汉联德化学品有限公司、武汉有机实业有限公司。市政协副秘书长吴志振,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市交通局、市地方金融局分管领导,区领导苏霓斌、杨新、陈兴平、傅谦、王小兵参加调研。

彭浩一行实地察看了武汉联德化学品有限公司4万吨/年热法聚磷酸、3万吨/年甲酸项目现场,以及公司电子级磷酸产品包装库。在武汉有机实业有限公司察看了企业展厅、中控室、苯甲酸盐车间自动包装线和立体库。随后座谈交流,2家企业分别介绍了今年上半年的经营情况和下步发展方向;与会部门就企业提出的有关问题现场解答,并宣讲了支持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

彭浩强调,企业要在优势产品的基础上,不断推进产品再研发、规模再扩大、效益再提升;要注重知识产权保护,对于打破国外技术垄断的先进工艺,尽快注册商标、申请专利;市、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关注两家企业的新项目建设,对于企业反映的问题积极协调推进,推动我市先进基础材料产业链不断壮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