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副部长刘伟平一行调研青山江滩

发布时间:2022-09-19 16:39 来源:青山区水务湖泊局

9月16日上午,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伟平一行调研青山江滩。

沿堤察看了青山江滩建设、堤防维护管理情况,听取了市水务局、青山区政府关于青山江滩和武汉市防洪建设情况汇报。刘伟平充分肯定了武汉市、青山区江滩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水安全是涉及国家长治久安的大事,必须从战略高度着力解决水安全问题,要进一步加大水利建设投资,不断优化投资结构。水利事关亿万民生福祉,大力构建国家水网,不断提高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的治理与利用能力,才能更好的服务人民,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水利部领导尚全民、刘志雨、罗松,长江委领导吴道喜、方清忠、徐照明、秦伟、段一琛,市水务局领导郑利、凃金花、程小胜,区政府代区长沈涛、副区长杨海牛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