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733569413/2020-806511 发布日期 2020-03-04
发布机构 应急管理局 有 效 性 有效
标     题 区应急局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重点保产保供企业安全检查 文     号

区应急局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重点保产保供企业安全检查

字号 :  | 
发布时间:2020-03-04  |  发布单位:应急管理局

  3月3日上午,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武钢中冶工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武汉钢铁集团轧辊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检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主体责任。 

      在武钢中冶工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检查组询问了企业疫情防控期间保产工作推进情况,查看了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方案安全培训及巡检记录,要求企业加强安全巡查,强化安全风险防范。在武汉钢铁集团轧辊有限责任公司,检查组在作业现场发现电动平板车无终端保护极限、无警示标牌等6处安全隐患问题,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并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措施。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