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733569413/2021-21355 发布日期 2021-02-08
发布机构 区水务和湖泊局 有 效 性 有效
标     题 区水务和湖泊局组织召开全区涉水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工作会 文     号

区水务和湖泊局组织召开全区涉水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工作会

字号 :  | 
发布时间:2021-02-08  |  发布单位:区水务和湖泊局

2月5日下午,区水务和湖泊局组织召开全区涉水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了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并再次强调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播放了安全生产事故警示视频;第三方讲评了2020年安全检查及隐患整改情况;排水泵站、大路市政、江河监理做了会议交流发言,相关单位汇报了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局领导班子、机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区属在建水务工程相关负责人、施工单位负责人、项目监理参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