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733569413/2020-806404 发布日期 2020-04-08
发布机构 教育局 有 效 性 有效
标     题 我区师生手绘文化衫致敬援汉医护 文     号

我区师生手绘文化衫致敬援汉医护

字号 :  | 
发布时间:2020-04-08  |  发布单位:教育局

  近日,青山区师生手绘文化衫赠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以此表达对他们的崇敬和感激。孩子们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各自在家连夜赶工,设计画面,认真涂色,把自己对医护人员的敬佩倾注笔尖,用最美的色彩表达感恩。钢花小学童心童画社团10余名师生共手绘文化衫76件钢城一小建立“抗疫文化衫绘画群”50个孩子一起备好素材,讨论内容,设计画稿,并在老师们的指导下修改、完善红钢城小学的孩子们在文化衫上附上自己为医疗工作者写的一封信,字里行间饱含致敬之情。

  文化衫如期送到医护人员手中,他们表示特别喜欢这些礼物。护士小姐姐说,拿到这份特别的礼物很感动,谢谢画画的小朋友,衷心祝愿小朋友们能够健康成长期待着摘下口罩和武汉人民一起呼吸新鲜空气,共浴阳光。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