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发布日期 2022-02-01
发布机构 武汉市青山区统计局 有 效 性
标     题 1-11月青山区(化工区)规上服务业发展持续向好 文     号

1-11月青山区(化工区)规上服务业发展持续向好

字号 :  | 
发布时间:2022-02-01  |  发布单位:武汉市青山区统计局

2021年以来,受益于各项帮扶政策落地,全区规上服务业企业发展态势良好,各行业持续稳步复苏,整体发展水平已超过疫情前水平。

1-11月,全区规上服务业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17.90亿元,同比增长26.2%。从总量看,累计营业收入首次突破100亿元,超过疫情前水平。从走势看,增幅总体呈现“稳中有进”态势,11月份达到下半年最高水平。规上服务业10个行业门类中,9个行业均呈现较好发展态势。

其他营利性服务业增幅持续提升。1-11月,其他营利性服务业企业实现营业收入69.83亿元,同比增长27.1%,该行业增幅呈现逐月提升态势,在全市所有城区中排名第5,在全市七个中心城区中排名第3。

其他交通运输及仓储业发展仍需发力。1-11月,其他交通运输及仓储业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9.88亿元,同比增长25.1%,增幅在全市所有城区中排名第10,在全市七个中心城区中排名第7。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