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发布日期 2022-09-21
发布机构 武汉市青山区统计局 有 效 性
标     题 1-7月青山区(化工区)规上服务业保持平稳发展 文     号

1-7月青山区(化工区)规上服务业保持平稳发展

字号 :  | 
发布时间:2022-09-21  |  发布单位:武汉市青山区统计局

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围绕统筹防疫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市场主体恢复,规上服务业经济运行总体保持平稳。

六成以上行业门类保持增长。1-7月,全区规上服务业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7.5%。涉及的9个行业门类中,6个行业营业收入实现同比增长。其中,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拉动作用最为显著,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增幅最高。

其他营利性服务业保持较高增幅。1-7月,全区59家其他营利性服务业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62.15亿元,同比增长38.1%,增速较1-6月提高0.6个百分点,累计增幅连续5个月保持在37.0%以上。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