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发布日期 2022-10-26
发布机构 武汉市青山区统计局 有 效 性
标     题 青山区(化工区)1-8月规上服务业保持平稳较快增长 文     号

青山区(化工区)1-8月规上服务业保持平稳较快增长

字号 :  | 
发布时间:2022-10-26  |  发布单位:武汉市青山区统计局

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凝心聚力做好企业服务,稳住市场主体,规上服务业总体运行保持平稳,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卫生和社会工作等行业增势良好,1-8月,全区101家规上服务业企业实现营业收入106.89亿元,同比增长25.5%。

八成以上行业门类实现增长。1-8月,全区规上服务业涉及的9个行业门类中,除了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其他8个行业营业收入均实现同比增长。

其他营利性服务业龙头企业拉动作用强。1-8月,该行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70.63亿元,同比增长29.5%,行业中累计营业收入破亿元的企业有11家,其中,9家龙头企业均为同比增长态势。

企业增值税负担减轻。1-8月,全区规上服务业累计应交增值税2.09亿元,同比下降51.3%。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