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等你来,“就”在这里!青山区妇联联合区人资局等举办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8-20 17:26 来源:青山区妇女联合会

为服务疫后经济重振,助力驻区企业人员效能提升,青山区人力资源局、区妇女联合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宝武集团武汉总部工会、青山区人才服务中心、红卫路街办事处联办青山区2020年“稳就业 保复工 促发展”招聘会。

招聘活动支持单位

武汉市妇联“家·公益”服务项目——“助力巾帼就业创业‘她成长’”项目实施单位武汉宜昌商会及其在汉会员企业。

武汉市丽红商业有限公司、丽华园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武汉中核仪表有限公司、武汉中能先锋电力有限公司、湖北华楚万家国际建材连锁、武汉尊朗厨房电器有限公司、湖北老乡鸡餐饮有限公司、中百罗森便利店……现场“职”等你来!

为落实防疫相关要求,本次招聘活动通过各街道(管委会)妇联和相关单位组织报名参加。有意前往招聘会现场的姐妹,请联系各街道(管委会)妇联报名,并提前做好个人防疫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