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红、粉、紫,十月的鲜花撞了青山的yāo......

发布时间:2020-10-14 09:18 来源:美丽青山

秋风轻拂,

秋阳正暖,

这种好天气最适合外出。

你是否注意到,

秋天的青山街头,

是那么的五彩斑斓,

橙、红、粉、紫,

十月的鲜花,

轻轻撞了青山的yāo......

2020年初,武汉经受住了重大疫情的考验,疫后的平凡日子更显得难能可贵。复苏中青山更需要新形象,为此青山区城建局聚焦重要窗口、重点线路、亮点片区,采取提前播种、调控花期的方式,通过设置花境花坛、街景花海,让100万盆孔雀草、一串红、矮牵牛等花卉繁花似锦,花开青山。

临江大道建设十路口

200平方米的大型立体花雕 “又见彩虹”,致敬逆行白衣天使,三角美、黄菊、一串红组合在一起,为城市上空架起了彩虹,寓意城市之中活力四射,乌云之上终有晴空,风雨过后终见彩虹,曾经沉寂的武汉正在逐步恢复着原有的活力。

建设十路戴家湖公园

大块的红,大块的黄,组合在一起,令人眼睛一亮,戴家湖公园的小火车正乘着东风,驶向新的未来。

和平大道红坊里

在红坊里广场上,“乘风破浪、砥砺前行”立体摆花,以植物为背景,表达了青山人不畏艰险,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爬坡过坎、抢抓机遇,全力决战四季度,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决心和气魄。

和平大道红坊里

橙色的孔雀草,红色的一串红,紫色和粉色的矮牵牛,组成了气势磅磅的80米鲜花彩虹,象征青山的明天更加美好,徜徉其间心情是那么愉悦......

点击和平之心

见证奇迹

八大家和平之心

和平之心披上了五彩花衣,换个角度从空中俯瞰,你真正明白,什么是美!

印象城

当鲜花遇上网红打卡地——武汉印象城的未来游乐场,简单的花和几何线条的完美搭配,碰撞出来的是一种无言的美......

如果你还没有看够十月鲜花,

那就跟随小编的镜头,

一起去青山街头看看吧~~

建设十路

二环线青山段|工业路

锐创中心|印象城|红坊里

十月花正好,

心动不如行动,

一起出来走走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