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01-03 15:13 来源:美丽青山

12月31日上午,武汉市青山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后胜利闭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四平主持闭幕会议。全区人大代表同心合力,依法履行职责,共商青山大计,为加快推进我区“一轴两区三城”建设,奋力谱写青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聚民意,集民智,凝民心,发挥集体智慧。

区委常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区法院、区检察院的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查青山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青山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青山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青山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青山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青山区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青山区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21年预算;审查了青山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批准青山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表决通过了大会议案和各项决议。

大会选举祝卫国、谭奇群、漆斌、刘子舟为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大会期间,代表们牢记肩负使命,不负人民重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认真开展审议,积极建言献策。大会决定将《关于补链拓展,推动我区制造业转型升级案》列为本次会议议案。同时将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关于加快老旧小区改造,改善产业工人居住环境案》作为本次会议续办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