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39大街入选武汉市“园林式小区”公示名单

发布时间:2022-08-01 16:46 来源:湖北日报

经自主申报、初评推荐、现场核查、网络投票、综合评定和网络公示后,中国一冶倾心打造的中冶39大街入选武汉市“园林式小区”公示名单。

根据《关于修订〈武汉市园林式小区评选办法和标准〉的通知》(武绿办发〔2021〕4号)精神,中冶39大街积极组织申报,充分展示小区园林绿化和园林景观。在小区中央景观区,高大乔木与低矮灌木错落有致,花草树木繁盛,景观植物层次分明,小区配套设施齐全,营造了宜居的生活环境。

在组织中央景观、人行园路、区域景观带的种植和硬质铺装过程中,严格按设计标准进行施工和验收。在园林苗木栽种过程中,加强过程控制,及时对园林树木进行养护,确保枝繁叶茂。

中冶39大街以“提高城市绿化水平,切实改善人居环境”为己任,建设生态和谐宜居环境,精心打造“一轴、一环、一中心、四组团” 7大景观区,并根据武汉市的季节变化选择树种,采取不同品种植物搭配和园林景观小品的点缀,实现小区园林景观四季缤纷、绿意常在的立体绿化效果,不断提高业主的满意度、幸福感和获得感。

中冶39大街项目园林景观绿化率达35%,大面积园林绿化立体呈现,与项目建筑物相得益彰,有品质有意境的园林景观提升了项目宜居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