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兴平到市经信局交流化工园区高质量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9 17:07 来源:化工园区经发处
  近日,化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兴平带队到市经信局,交流化工园区高质量发展工作。双方详细商议了园区产业调整与重点产业发展、品牌创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与企业发展支持等问题。陈兴平表示,按照长江经济带高质量绿色发展等国家政策要求,化工园区积极主动进行产业规划调整,产业定位明确为石化及新材料、生物医药大健康的“双轮驱动”,配套服务全市光电、汽车、大健康等主导产业,希望市经信局在氢能、新材料、生物医药等产业布局与政策上向化工园区倾斜,向化工园区投放智慧园区等园区建设专项,加大对园区企业在技改、两化等方面的专项支持,支持园区做强优做强。市经信局局长党蓁表示,将大力支持化工园区发展,加大向化工区投放产业资源的力度,支持化工区成为全市氢能发展两大基地之一,同时支持化工园区对标智慧园区、现代产业园等开展对标建设,争取相关专项支持。

  化工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小兵、经发处负责同志以及市经信局原材料工业处、医药产业处、工业园区处负责人参加会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